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於江浩

愛,是含淚的微笑;愛,是溫暖的陽光;愛是五線譜上跳躍的音符,她用優美的旋律譜寫人間最美的樂章!

記得那是一個中午,我老媽給我做了我最喜愛的“菜”——紅燒肉。老媽的紅燒肉,那可真謂是:咸中帶甜,甜中帶香,甜得透徹,香得出色,香甜交融,天下一絕!看着這香噴噴的美味,我早已口水直流‘三千尺’,定是肉香把我饞了。我禁不住誘惑,還沒等媽媽入席,便大口大口地宰了起來……

吃了一塊真叫香,吃了兩塊香上香,我越吃越來勁,不時還喝點湯。媽媽入席了,但是肉好像只有三四塊了。這時,我夾起一塊最大的肉,以閃電般的速度,放進了我的嘴裡。我又夾起一塊不大不小的,極不情願地放到了媽媽的碗里。“媽不喜歡吃甜,還是給你吃吧!”說罷,她又把肉夾到了我的碗里,“老媽萬歲!”我大喊道,並迅速把這塊肉乾掉。

吃飽了,喝足了,我便去洗手間洗手了。在摸肥皂的時候,我聽見了嘎吱嘎吱咀嚼的聲音,我探過頭來,只見老媽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碗里的碎骨頭。我明白了:媽媽不是不愛吃甜,但她想讓我吃得更甜!我的視線模糊了,但是我為有一個這樣的母親而自豪!

這是種無私的愛,不為自己只為幸福他人;這是一種無聞的愛,默默無聞不求名,不圖利;這是一種無眠的愛,辛勤工作而又堅忍不拔。這首偉大的母愛之歌,將永遠被我們所歌頌……做事認認真真,做人清清白白,就是我們對這種無私之愛的最好回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