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不下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不下是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不下是你 

  起風了,天氣突然轉冷。我孤單的影子佇立街頭,似乎是一個季節,又似乎是一個世紀。我想讓風兒告訴你,我想你,真的想你。看着大樹把曾經血肉相連的葉子,瀟洒地放下,任憑葉子在風中做生命的最後一次飛翔,我的心裡卻很無奈。也曾經想把你放下,把你忘卻,明明懂得放棄也是一種美麗,有些人,有些事,放手就好,可我做不到。多少次我對自己說,別把你放在心上,再不要想你,牽挂你,可你卻深深地紮根在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只要有輕微的風吹來,就搖晃不止。 

  每一次相聚,我們都輕輕地說,細細地聽,手握着手,心貼着心,然而思念沒有減去半分,直到告別,才想起還有許多話沒有出口。每一次別離,都是思念的開始,或是狠狠心轉身離去,內心千頭萬緒,任淚水落下臉頰。我要告訴你,我很想你!想你的時候心裡隱隱地疼痛,伴隨着甜蜜的快樂。有一條路沒有盡頭,有一條河永遠無法跨越,那是歲月為我設置的屏障。我前生一定是犯下了過錯,上天要把我安置在河的這頭,沒有橋,我永遠也不能走到你的身旁,只有遠隔萬里,遙遙地思念你。 

  起風了,天很冷。此刻你在哪裡?在寒風中奔走?還是在窗前獨思?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想你的時候我念着你的名字,想象着你的模樣。你的寒熱,你的喜怒哀樂,都牽動着我的心。風吹落了片片黃葉,每一片都寫着:我想你!讓我的目光能夠鎖住你,看看你,好嗎? 

  你知道嗎?我是想過把你放下的,想你太累,想你太苦,能夠輕鬆地把你放下該多好。可是我能把你放下嗎?我能嗎?在這風中,任由思念蔓延,我已經明白,放不下的是你!不知道此刻你在哪裡?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也想我?我只想讓風兒告訴你,我想你,真的想你!

您正在瀏覽: 放不下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不下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