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不下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不下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 夏 

她們認識了他,那個青澀 努力的他,她們守護着他 許下諾言,【就算她們不穿鞋,光着腳,也能陪他走過流言蜚語,一輩子,不離不棄。】他很愛她們,他不想看見她們為他流淚,所以,他默默的承受一切,他告訴她們【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勇敢】她們很聽他的話,就算遇到再大困難,她們都不會哭,因為他說要堅強。 

  2008年 夏 

他參加了 ,舞動奇迹。優雅的舞姿讓無數人為他折服。她們不怕有人和她們搶他,她們希望更多的人愛他,對於愛,每個女人都是自私的 可是她們卻自私不起來……………。 

  2009年

  夏 

今年,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外界的流言蜚語鋪天蓋地,她們害怕他承受不住,所以………但他變得更加堅強,沒有了青澀 多了一份成熟。這時的他,成了一個男人,承擔了一切。 

  2010年 夏 

他的事業如日中天,她們很開心。他也以為,他會過得很好,同時,她們也會。他也知道,只要自己過得好,她們也會很好 

  2011年 冬 

他受傷了,被火燒傷。她們不知道,平時連打針都怕疼的他,如何忍受………。她們在病房前,一遍又一遍的呼喊他的名字,她們希望,他能站起來,露出他傻傻的笑,得瑟的告訴她們,他是騙她們的……只是,這是一種 奢求

  俞灝明,你可不可以說一下四年前我們的承諾,證明你還在乎,你過得還好,她們相信,他會好起來的,因為,她們深愛的男人不會騙她們,因為,他說過,他會好好的,不讓她們流淚…… 

  俞灝明 ,俞灝明。你聽好了,下輩子,你還要是俞灝明,我還是芋頭,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放不下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不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