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哎!怎麼放也放不高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怎麼放也放不高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怎麼放也放不高啊 標籤:放不下作文 不高興作文 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今天風很大,要不然去放風箏吧!”表姐一邊去拿那個嶄新的風箏一邊喜笑顏開地對我說。我聽了,急忙拉住表姐,神秘地說:“不用這個,我有“新秘方”呢。”還沒等我自己說完,我就已經跑上樓去拿那‘新古董’——我小時侯9歲在北京買的風箏。 

  我拿着這風箏,跑到表姐身旁,舉着它說:“喏!”表姐看了,才恍然大悟誤,變便拉着我的手去公園。我們到了公園,把風箏拆開,這風箏有4米半長左右,有10個小風箏,用繩子連起來,上面還畫著一個個京劇里的臉譜。我們把風箏和線連起來,就開始放了。 

  表姐把風箏給我,還催促道:“快放。”我接過風箏,心想:我還巴不得呢。我叫表姐拉着風箏的尾巴,我拉着頭。“預備,跑!!”表姐大聲喊。我聽到了,措手不及地跑了起來。我跑地飛快,竟把風箏帶飛了起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表姐見了,對我刮目相看,因為我以前從來就不會放風箏。我把放風箏的“任務”交給了表姐,就在旁邊欣賞了起來。這風箏又長又漂亮,在永康可是獨一無二的。遠遠看去,我們的風箏就像一條長長‘蜈蚣’,可在仔細看看,放也放不高,只離地面不到3米遠。 

  我看見風箏飛得特低,就隨手撿了一根樹枝,想把風箏弄高一點。可是這風箏好像就是想存心戲弄我一樣,我弄弄北面,它就往前面飄,我弄弄西邊,它就向左面飄,還差點摔了我一個跟頭。我把樹枝扔了,一肚子氣,就跑向表姐,叫她給我放一下。可表姐就是不肯,就是不給我放,我也只好去拉線了。我走到表姐前面,去拉線,好讓風箏飛高些,我本來想幫忙,可最後的結果卻是幫倒忙,竟把風箏弄了下來。表姐見了,一臉不高興,我還被她斥訓了一頓呢。

您正在瀏覽: 哎!怎麼放也放不高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怎麼放也放不高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