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是放不下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放不下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你——一個讓我如此的挂念了這麼久的人,我有太多的感觸,連我自己都驚訝於我的“堅持”。 

  習慣於被動的我,從來不輕易表露心事。但卻是那麼希望你了解我,但你卻只是淡淡的一笑而過,從不試圖了解我的習性,也許你覺得這是對我的尊重或者你根本沒興趣知道關於我的事。一直若有若無的好讓我猜的好辛苦,最終我還是沒能走進你的心裡。就是因為你的神秘讓我的心思一直停留在你身上,而你只是把我當玩具,高興時,拿來玩玩,不高興時就可以摔到牆上,更多的時候是被你遺忘在角落裡。我不能說什麼,因為我怕惹你生氣。 

  當再一次的分別讓你再一次的感到寂寞,你又一次地想起我。而現在的我已是心灰意冷,看淡一切,包括你,你已是過客。我是覺得有些愧疚,但是我已經在贖罪了。既然你已經說明白了,我就沒什麼好顧慮,你不在乎那些,那我的債就算清了,互不相欠,希望你過的快樂。 

  當你又一次地對我說你想我的時候,是有些意外,但是我知道那只是寂寞在作祟。和上次的話,人,環境完全一樣,結局也是一樣吧,起起伏伏,終是有緣無分,既然無緣,那麼不能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我真的是很開心,聽到你的話。那是我一直都想要的。我的心開始動搖,怎麼會這樣! 

  人越成長越是懷舊,越來越多的捨不得。是想看着你,天天都看着,好像一眨眼你就會被風吹走一樣,生怕下一秒看不到你了。捨不得你走,那天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捨不得放手,因為路太曲折,太難忘,太喜歡你,捨不得那因單純而輕狂的歲月,太美好了,就那麼一次,彌足珍貴。 

  我明白你的心思,只是我還沒有忘記你說的那些話——太傷。我真的怕自己一不小心讓你生氣了,我真的真的只想你開開心心的,我無所謂。你現在一定很恨我吧,對不起,我是不想這樣做,說那些話。也許你現在明白了我那時的感受…… 

  其實有時候覺得沒必要想那麼多,如果在一起只會給對方帶來壓力,那麼這種所謂的“愛”只能到此為止,沒必要一開始就想到一輩子,也許我們不適合那。重要的是現在,那些事等我們都長大了以後,自然會有一個結局,不管好與壞,至少現在很開心,已經很珍貴了。 

  我只是想先把自己治好,並沒有冷漠你。我經常想你,擔心你,你知道嗎?不要怪我,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還是放不下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放不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