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們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們的老師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長的胖胖的,眼睛大大的,頭髮長長的。他是一位很有愛心,也很有責任心的好老師。

  一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同學叫姚淇川,他雙耳都聽不清聲音。由於他聽不清別人說話,所以說話口齒不清,但是他學習非常好。我們都很喜歡他,老師也非常關心他,每次留完作業后,都會去看看他的作業會不會寫,寫錯了沒有。如果老師有事的話,會讓張欣同學代替他去檢查姚淇川同學的作業。

  我們的老師責任心也很強。有一次,我們班的兩名同學約好在一個地方玩,有一位同學不小心用石頭打傷了另一位同學的頭部。上學后,老師針對這件事,嚴肅地批評了他,最後那位同學也向受傷的同學認錯道謙。

  這就是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們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