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強是遨遊生活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是遨遊生活的翅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幼鷹長到一定的時候,鷹媽媽就會讓他們鍛煉自強---將小鷹推向谷底,讓他們在絕境中自強起來---使他們掌握鷹基本的本領---“飛翔” 

  鷹媽媽的做法並不令人不解,他只是想讓孩子鍛煉意志,掌握本領,儘快適應大自然的生活,做強悍的飛鷹! 

  人也應該接受象這樣的“訓練”,從而掌握適應生活的“本領”。 

  人民日報舊欄曾經報刊出一道消息:日本父母趁假期將還沒成年的孩子送到國外進行野營訓練。 

  “未成年的孩子有多大的能耐啊?居然被送到國外去進行野營訓練,他們的父母就不會擔心孩子出問題嗎?他們父母是不是瘋了?”這說法可能大家都會想到。日本父母全為了孩子的將來,才會這樣做!日本父母的做法值得人們的理解,日本父母將孩子送到國外去野營訓練,目的是為了讓子女自立起來,鍛煉意志,脫離依賴,做生活的強者!! 

  “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增其所不能”經過鍛煉,才會掌握本領,做有用之才!正如我國實施“援助開發中西部”戰略以來,多不勝數的志願者自願離開繁榮的城市,投身到落後的西部,一可鍛煉堅韌的意志,二可為國出力!再如我市援藏英雄---許曉珠。他一名黨員,自願投身到西部最貧窮的地區進行領導開發。他在那鍛鍊出“勇於面對和克服困難,勇於拼搏,自強不息”的生活態度,成為一名生活的強者。 

  自強是人們踏進社會必須的精神,是人們走向成功的必需! 

  讓我們自強起來,讓我們立足社會,作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自強是遨遊生活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是遨遊生活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