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師大燕化附中周海靜 

  自強 

  自強之人,永遠都是那麼勇敢,那麼堅強,對待每一件事都充滿“自強”不息的精神,將它堅持到底,即使沒有得到最後的勝利,也可以問心無愧的說一聲“我努力過了,我奮鬥過了,我就不後悔!” 

  我們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男兒當自強”,人就應該有自強不息的精神,面對困難,堅持到底,永不畏懼。時代的社會呼籲着所有的人自強,每一個人都要做到自強。 

  生活的壓力,學習的困難都在困擾着所有的人,只有勇敢地去挑戰,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不是誰比誰差,也不是誰比誰優異;而在於誰比誰努力,誰比誰付出更多的汗水。 

  擁有自強的人,將會成為社會的“強者”! 

  分別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像流水般逝去,是那麼乾脆,那麼絕情,使人孤獨的獨在原點,無可依靠。 

  開學時候認識了你,一個學期后將面臨的事離別,是多麼的令人心傷,悲痛啊!曾經擁有的快樂,曾經擁有的一切。 

  都將化為我們現在最美麗的回憶,是令人此生難忘的青春時代;朋友是珍貴的,友情是天長地久的;離別不會將最純樸、最美麗的情感帶走。 

  離別是痛苦的,悲哀的;但在悲哀的同時,你會覺得友誼的可貴,那時你會將你最珍貴的祝福,送給你即將分別得好友,願你真心的祝福,永遠留在她身邊……

您正在瀏覽: 自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