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是我們唯一的籌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是我們唯一的籌碼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人們都是現實的,面對對自己有利的事總是會不擇手段的去強求,但是誰又想過‘強扭的瓜--不甜’的道理。

  總是追求好的,對自己有益的,誰會想過因為自己不擇手段雖然得利了而那些因為自己不擇手段得益的人的心情。面對這一切我們就只有堅強,就只有偽裝,因為現在只有堅強是我們的籌碼。

  我們總是那麼傻,被別人欺騙了卻以為別人在對我們好,直到知道了事實才後悔,才知道自己信錯了別人。可是在別人的甜言蜜語下,又走進他們埋伏好的寧一個圈套,那時的自己就像是一隻任人宰割的羔羊,多麼的無助,悲傷,痛苦。可是誰會來可憐你啊?除了嘲笑,欺負你,他們還會給你什麼呢。

  人總是活在偽裝下,怕別人知道自己內心的最深處的脆弱,無助。我們總是帶着厚厚的面具生活,就算心裡在苦,再累,再難受,我們也要笑着走下去,在別人面前不許自己輕易掉淚,因為這樣就沒有人知道我們的憂傷。而我們的偽裝就是‘假裝堅強’只有這樣才會不被別人傷害,只有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瞧不起。向我們這樣的人只有堅強是我們唯一的籌碼,所以我們要學會堅強,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快樂,別人給我們的無盡的傷害,終是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沒有他們的傷害我們會不知向上,我們會變得頹廢,最終會別這個世界拋棄,所以謝謝傷害你的人吧,感謝他給我們的傷害,給了我們最好的籌碼。人活着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着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迹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朋友,別發愁,這個社會本就是這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的,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金錢主義和利益主義橫流的社會,一個現實的社會,社會的現實迫使人不得不現實起來,而人越來越現實就使社會更加的現實,看開點吧,朋友!社會的現實和殘酷,是因為人的思想在不斷的上進!有了上進的思想,才有多方面的考慮完美,不要埋怨社會的不公,那隻能證明自己的懦弱!人生就是如此,社會是公平,是平等的,沒有一定的思維能力的,是難以生存的,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加油,更努力的向自己的目標奮鬥,在困難中更加堅強,更加不懈!

  在這個社會我們別無選擇,只有選擇堅強。朋友,請保護好堅強,它能給你帶來巨大的財富!

  泰安市實驗中學初一:郝玉穎

您正在瀏覽: 堅強是我們唯一的籌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是我們唯一的籌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