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意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人說過---生活很簡單。人的喜怒哀樂只是簡簡單單的在人生中展露出來。它的簡單,簡單到令人心痛。有時,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曾經所經歷的那些。只記得,從陌生到熟悉,太多太多……

  我又怎麼能夠懂,大家所說的那些生活的意義。生活永遠缺少自由,生活的結局不美好也不愚蠢。走在生活的道路上---想以後。有時,回想起,生活中,那過去的我們,心底有愛,心頭有傷,有數不盡的憂鬱,有解不開的迷茫,獨自立在海邊,抬頭,那翻越山嶺的風,吹掉天邊的殘葉,獨吹不盡我們心中滿懷的惆悵。這樣,我會覺得,生活是無奈的。因為,往往當我們處理不了事情的時候,我們往往會讓事情處理我們自己。生活如此的簡單,簡單到那幸福的距離拉開了好幾公里。

  多彩的生活,苦澀的眼淚。祭祀的夜,流逝的沙,世人不知蛻變的掙扎。愚鈍的昆蟲環繞腳下,聒噪的整個生活。請,別讓我了解,生活的意義。我們的幼稚陪伴着我們長大。想着脫離世俗的掙扎。

  生活經歷的那一秒,我反反覆復走遍生活的每個街道,只為找到生活的意義。走動街道的每一秒,感覺曾單純,有顛覆美好。輾轉反側終於知道,也許純凈只在最初的美好。我的生活自轉靜靜又悄悄,無論自身是憤怒還是嘲笑。我的生活自轉靜靜又悄悄,無論表面是平靜或是海嘯。我的生活自轉靜靜又悄悄,無法預料的叫囂。

  生活中遇到太多的人,沒有誰離開誰就會喪失什麼。生活的意義其實只是——笑着看待所有的事,即使昨天是哭泣,今天也要幻化成開心的眼淚,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使在別人開來沒什麼意義,愛自己想愛的人,哪怕都30好幾了還會喜歡什麼星座,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親自己的家人朋友,寵自己的狗狗,好好地活着,經歷着,體會着……等到要離開這個塵世的時候覺得沒有遺憾。

  姜堰美校高一:陶燕

您正在瀏覽: 生活,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