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過山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過山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那次坐過山車,我的心還是緊揪着的,那是我從沒經歷過的一次緊張和刺激。

  那是一個暑假,姑姑帶着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北京歡樂谷。一進大門,姑姑的目光就投向了那緊張刺激的過山車。她帶着我購完票快步地來到了排隊處排隊。說真的,平時看別人玩,覺得挺刺激的,挺好玩,可現在真要我坐上去,我的心裡不禁打了退堂鼓。我的腳步逐漸地放慢了下來,心裡在喊:別上去了,太嚇人了!姑姑看出了我的猶豫,笑着問:“怎麼了?害怕了?”“我……我……”我支支吾吾,不知說什麼好。“你平時不是膽子挺大的嘛?今天怕了?”姑姑用起了激將法,“好,做就做,誰怕誰!”我毅然地走向了車站,強作鎮定地坐了上去,扣好了保險扣。

  “噹噹當……”過山車開始爬坡了,並且以90度直線上升。車越爬越高,我的心也越跳越快。我往下一看,不禁心驚肉跳,“這麼高!”這時姑姑說:“要到頂了。”我一聽這話,手把着座椅的扶手攥得緊緊的,身上早已起了一片雞皮疙瘩,心都要提到嗓子眼裡了。正在這時,“嘩”的一聲,車在高處繞了兩圈后又呈75度猛地往下衝去,只聽得全車的人都哇哇大叫起來,我也放聲大喊起來,眼睛閉得緊緊的。車翻滾了一圈后平緩了許多,我這才睜開眼,可是卻感覺天上滿天繁星,腦子裡空白一片。

  等車子到了終點后,我的雙腿已經站不住了,開始打起了哆嗦。姑姑看着我的樣子,哈哈大笑了起來。這可是我經歷過的最驚險、最刺激的一刻,它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四年級:趙依楠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過山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