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把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你把握住了嗎?

  我們不妨經常這樣問問自己?世間有太多的選擇,被蒙住了眼睛的歲月,有太多的滄桑,太多的不堪,太多不值得記憶的記憶。

  不知不覺中,我已步入了高中的校園。回首過去,我丟失了太多,在來往的路上遍滿了悔恨的野草,開滿了孤芳自賞的瘋花,長滿了滿是枝節的亂樹。對於過去,即使有太多的抱怨,也不可能用按上鍵的方式去重演。過去能否被未來掩飾?以後的路又會怎樣?答案是自己寫的。怨不得任何人,過去就讓他過去吧,我們應該讓眼光照向下一秒,照向未來。努力打造下一秒完美的自己。

  同學們,要想留住青春,要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必須把握現在。對於過去,說聲‘拜拜’;對於未來說聲‘你好”。讓人生每天的綵排變成現場直播。

  把握現在,讓自己的夢想離的更近一步。

  把握現在,讓自己的人生煥發無限光彩。

  人生的挑戰你把握住了嗎?最後,我們含笑而說:我把握住了!

  高一:nm531

您正在瀏覽: 把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