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沒有資格說累,是不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資格說累,是不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考成績已經是水落石出!呵!剩下的,只有自嘲了!

  朋友,不是很好的朋友,就一個班上同學而已!沒有多麼大的好關係!全部都是班上的第一第二!幾科加上來,也就扣了不到十分的分數!讓我震撼,也讓我的好朋友震撼!

  我的成績,更是讓人震撼!數學,考的是最差的了吧!畢竟,連班主任都覺得我在數學方面退的太大了!是的!就是這樣的!我真心地不想要再有更多的解釋了!就連上學期的七十多分的人都衝刺到了一百多!這種累!

  就連班上的那幾個男生都開始嘮嘮起來了!他們都關心自己的成績!他們在問自己的成績的時候也問了一下自己的!後來,班主任告訴他們,說我退的太厲害了!為何不是進的太厲害了?後面的那個男生很是關心地問我,說感覺我這學期的成績怎麼直降呢?我笑着,看了看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然後,說了一句:怪我真的好不爭氣!然後他問我是不是對誰動了心,所以才成績一直都在降?我沒有說什麼,我想,這個時候,我沒有理由告訴自己任何理由了!我不努力就是唯一的事實罷了!

  後面那個男生的很要好的朋友說,他夢見我,說這次的成績是我最差的一次!然後那個男生問我,是不是我一直以來最差的成績!我說數學就是這樣的!他很是鄙視地笑了笑,另一個男生說讓他去撞牆吧,怎麼那麼會說呢!他幫我算了一下我自己的總分,說他的總分和我是一樣的!我瞪了他一眼,後面的那個男生貌似明顯看出了我的暗傷,推了推那位男生,說,算算算,怎麼不算算你什麼時候被牆撞到吶!是的!他說,他的英語少我八分,他的語文少我一分,但是,他的物理多我八分,他的數學多我一分,因此,都一樣了!

  在打水處,一朋友問我數學成績,我說了,她說是我自己在騙她!其實並不然!這是事實!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事實!只是,終究,它已經成為一個事實!不接受,終究我也沒有理由不接受!因為,怪我不夠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資格說累,是不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資格說累,是不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