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凡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平凡的我 

  浙江浦江二中高一五班 傅默談 

  人生就像小瀋陽所說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這樣過去了。是的啊,轉眼之間,已度過16個春夏秋冬,我還沒好好看看自己呢。 

  堅強 

  堅強,這是我所擁有的,也是我所珍惜的。中考的失利使我灰心喪氣,不敢面對父母的眼神。暑假的每一個夜晚,我幾乎都會夢到我得知中考分數后的苦痛。這慘痛的教訓啊,幾乎將我打入十八層地獄。 

  軍訓開始了。鐵的紀律,這是軍訓的內容,我在這鐵的紀律中找到了那遺失已久的堅強。不管太陽有多大,不管困難有多艱,我咬牙堅持着。我相信:什麼千山萬水我都能闖過,什麼艱難險阻我都能堅持。因為我,堅強。 

  幽默 

  在初中的時候,老師問全班同學我們班誰最幽默。大家居然異口同聲地喊出了我的名字,我真是受寵若驚啊!其實說起來也沒什麼,我就是會耍點嘴皮子,在某些場合說些話活躍活躍氣氛,再加上天生的喜劇細胞,就造就了我幽默的個性。 

  我的幽默,不僅僅帶給自己歡樂,還帶給我的朋友歡樂。 

  熱情 

  很多不太了解我的人見到我后都會說我是個內向的、不愛說話的人,看我經常默默地坐在那,做自己的事。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是個熱情的人。看到別人心裡有煩惱,我會輕輕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默默地走開,在心裡默默地期望他能快些解除心中的煩惱。學校舉辦的競賽,我會積極地參加,為那些參賽選手加油鼓勁。看到某個同學失利了,我會跑過去拍拍他的背然後給他一個鼓勵的眼神,鼓勵他重新振作起來。 

  堅強、幽默、熱情,這三種元素混合著其他的元素,共同組成了朋友眼中的兄弟、父母眼中的兒子、老師眼中的調皮鬼……仔細想一想,我還有這麼多優點呢!看來我的十六年沒有白白地度過啊。至少我學會了:在骨子裡堅強,在生活中幽默,在交往中熱情。 

  這就是我,平凡的我。 

  指導教師 黃旭寶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