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年大變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大變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想起原來,我們學校周圍有好多商店和地攤,每天晚上和爸爸媽媽去遛彎時,都能聽到商店和地攤為了招攬過客的音樂和叫賣聲夾雜着人群的哄鬧聲,每到那一段路我都會拉着爸爸媽媽走快點。驀然,有一天我發現有的店鋪關門了;有的店鋪正在收拾東西也準備搬;有的店鋪在清倉大甩賣;這是種麽回事?回到家裡我問爸爸,爸爸說:“咱們石家莊,要大變樣了”。我問:“為什麽呀”!爸爸說:“按照街道改造規劃設計方案和城市主色調,從每一座樓房、每一塊廣告、每一棵樹木、每一塊綠地、每一盞霓虹燈、每一塊便道磚抓起,全部清理佔道經營,全部拆除違章廣告,全面整治門頭牌匾,全面整修粉刷清洗建築牆體,把街道變成環境整潔、設施完好、景觀優美、秩序井然”。“太棒了”我高興的歡呼,“以後再也沒有那煩人的噪音了!”爸爸也滿帶微笑的說:“對,以後我們遛彎時可以安靜了!”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新舊變遷一剎那,如夢如幻如滄桑。生活翻開新一頁,從此石家莊更文明 。

您正在瀏覽: 三年大變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大變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