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們的友誼,不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友誼,不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一個朋友,要從外面回來,帶着孩子。沒有床位睡,於是很不客氣地說,帶着孩子來我們家裡睡,讓媽媽去載她。我想,這便是我理想中最完美的友誼了吧,這便是朋友間最杠杠的感情了吧!

  沒有為何,不喜歡別人跟我說謝謝,跟我說對不起。尤其關係很好的朋友。忘了自己究竟是跟誰說過這麼一句話了:“我可以跟你客氣,那是我要做一個有禮貌的寶寶,但是你不可以跟我客氣。顯得見外。”

  有些時候,有些人,他心甘情願地為你付出,不願意聽到你的一句謝謝,多虧有你!只希望對方永遠不要覺得虧欠自己,永遠跟自己無距離地過一輩子。而有些人,會跟你計較,會很在意你的一句謝謝,因為他希望你可以看到他的付出!不管是誰,不管對方是否希望可以得到你的一句謝謝,都真心真意地對待他人。真心真意對待他人的人,不會差!哪怕他人未曾發現過你的付出,那也真心去對待,因為,相由心生!你的美貌和他人的信任是你的真心最好的回報。

  記得我們之前的宿舍裡面寫着這麼一句話:讓自己成為別人需要的人。但是,更多的人認為,別人只有在需要她的時候才想起他,她被利用,從而,不希望自己成為別人需要的人!

  其實我想,人與人之間的付出與回報是真心成正比的,你對一個人付出了真心,或許對方未曾感受過,但是,你的真心,或許感動了另一個人,讓得你獲得了另一個人的真心!這事情是真心發生在我身上,而且很多很多,從小學到現在。即便我的付出對方沒有看到,但是第三方他卻看到了!因此,未曾想過,少付出點!我知道,一切都是成正比的,媽媽也說過,吃虧是福,不要計較自己付出多少又收穫多少!雖然現在,我在學習上漸漸地形成了付出多少就要收穫多少的心態。但是,依舊願意沒心沒肺地付出!

  讓自己成為別人需要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友誼,不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友誼,不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