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家人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家人在一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家人在一起

臨澤城關小學三(2)班

  李

  楠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是美好的,快樂的。和爺爺奶奶在一起更是美好的。

  和奶奶在一起可以看電視,玩遊戲,打撲克,講故事……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打撲克了。昨天是星期五,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姐姐到我們家吃晚飯。我休息了一會說:“姐姐,你先給我練練技巧,到八點,我你還有爺爺奶奶打撲克好嗎?”說完姐姐就給我練技巧。不一會,轉眼就到了八點了,我們開始打牌。人都到起了。奶奶說:“我不會玩,你們玩,我在旁邊看着,你們和爺爺玩。”好了,開始了,第1局爺爺就贏了,爺爺顯的非常得意,我和姐姐可沒逃過刮10個鼻子的痛苦。姐姐說:“爺爺下1局我肯定贏你。”第2局 ,爺爺又贏了,又是沒逃過刮10個鼻子的痛苦。第3局,第4局,都是爺爺贏了,啊!爺爺真神呀!你看我爺爺,大腦靈不靈活!

  我喜歡我們的家。

  二??九年四月六日

  指導教師

  白珍

您正在瀏覽: 和家人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家人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