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來,他是這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他是這樣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的午後,陽光依然那麼強烈。陣陣微風襲來,樹葉打着捲兒躺在大樹母親的懷抱里。告別了七天的軍訓,我們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堂課

  教室彷彿是炸開了油鍋,同學們議論紛紛。我和同桌也在議論。“聽說是個男的呢,第一次聽說有男老師教英語呢!”聽到這句話,我彷彿像個斗敗的公雞,垂頭喪氣,心裡暗想“自古以來,英語這門學科就比較瑣碎。而在我看來,只有女老師才能擔此重任,而現在帶我們的卻是一位男老師,這是怎樣一番場面。”心裡又是喜又是悲。老師就在這時出現了……

  大大的鏡框下長着一雙月牙似的眼睛,雖然那麼小但散發著深邃的光芒。蓬鬆的頭髮下襯托着嚴肅的神情,個子不高。整潔的西服下顯得他更加嚴肅。

  他用英語簡單的做了一個自我介紹,他的聲音並不那麼優美動聽,但鏗鏘有力的節奏,使我漸漸肯定,他就是我心中的那位老師。

  “第一堂課,我們直接轉入正題,介紹句子的成分與基本句型。”當介紹到五種基本句型時,老師讓我們起來造句。沒想到第一堂課我就被不幸的提起來造句。“I’magirl”我懷着忐忑的心情等待老師的評價。時間彷彿定格在了這一刻。這時,他笑了,帶着淺淺的笑說:“不錯,挺簡潔的。”我的心這才平靜下來。

  “下一個是主系表的一種類型。Xxx同學,請你來造一個句子。這位同學站了起來,可能由於緊張的原因他說出的句子略帶含糊不清。這時,我的心裡又是一起波瀾。”“會不會像我們初中老師一樣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而發火呢?”結果卻出人意料,他不但沒發火,而且還帶着笑走到這位同學身邊,遞過手中的粉筆,讓這位同學寫在黑板上,同學的解答也讓人十分滿意。這時,鈴聲不期而至,同學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向老師說“Goodbye”

  他雖然沒有扣人心弦的聲音,營造不出優默的課堂氣氛,但他和藹的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精神,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

  伴隨着悠長的鈴聲,不知不覺,一堂課就這樣度過……

  郯城二中高一:黃姿涵

您正在瀏覽: 原來,他是這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他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