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在無聊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無聊什麼?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無聊,無聊死了。我總是聽到我自己向別人抱怨,也能聽到別人向我抱怨。我在無聊什麼,什麼無聊?生活無聊嗎?

  放假了,在家休息,沒事睡睡覺,看看書,聽聽音樂,或者上上網,這樣我就覺得挺無聊的。如果沒有放假之前或者開學之後又喊辛苦,沒有一個好覺可睡,沒有時間聽音樂,上網,看課外書了,成天都在為學習費神,騎着自行車在家和學校兩邊跑,而現在可以休息了,我卻在喊無聊,我真的很無聊!

  上QQ時,向網友抱怨無聊,抱怨在這個城市什麼地方都得要錢,就連看好的風景都要錢,而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學生而已,無法象別人那樣去旅遊。去北京看“貝貝”和“晶晶”,去香港海洋公園玩過山車,甚至出國觀光,享受體驗一下外國的風土人情……而我只能在家。那個網友立即回了一句:你真是一個不懂享受生活的人。我頓時愣住了,不懂享受生活?享受生活?怎樣才算享受生活?難道只有用大把的錢去享受物資這樣才算享受生活嗎?難道只有用錢換來的風景欣賞才是生活的享受嗎?難道只有旅遊才可以享受到生活的樂趣嗎?那樣我的精神也能得到了享受了嗎?我不再感到無聊了嗎?

  我恍然大悟了。我或許根本沒有真正體會到真正的生活享受,重要的是精神和心靈的參與,並非金錢的消費。其實享受生活是需要用心去享受的。我不就在享受生活嗎?看看書,上上網,睡睡覺,聽聽音樂,複習複習功課……這都是一種美好的享受啊!這並非無聊,而感到無聊完全由於我們根本沒有將心真正地投入其中去,那樣精神也得不到投入,情感也得不到升華,自然也沒有享受到其中真正的樂趣。生活沒有缺少樂趣,只是缺少享受樂趣的靈魂。

  我在無聊什麼?我應該好好想想,你們在無聊什麼?也應該反省反省。

您正在瀏覽: 我在無聊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無聊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