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鄉的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自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湛藍的天掛上幾縷悠悠的雲,調皮的風兒快樂地奔放,溫和的太陽撫摸着城外……呵,這一切均來自自然,豐富多彩的自然。

  正值秋天,卻很少見到枯枝敗葉,倒是看見樹葉們歡快地歌唱,逗得太陽公公也好奇地拔開雲層一覽究竟,家鄉的自然,妙!早晨柔和的燈光印着路面,為心情鋪上一層金色,興高采烈地騎向學校,怪哉!半路上那輕盈如紗,潔凈純白的霧就這樣悄然來到,又嗖地襲到你的身旁,霧裡看花迷迷茫茫,待它玩夠了又會溫溫順順避開你,回首望去,連天接地好不威風。哦,調皮的自然。

  待到中午,溫和的太陽早已掛在天上了,是在怪我們忽略了它嗎?瞧那刺眼的陽光不正透着不滿嗎?忽然天黑了下來,嘍那調皮的雲兒又開始壞事了,憋的太陽紅透了臉,它發怒了,一點、一點,快了,快了,它終於出來了,帶着一臉勝利的喜悅,傲然地瞧着那四分五裂的雲塊發出了更強烈的陽光。哦,好勝的自然。

  放學了,天就像一個碧藍寶石做的舞台,雲兒搖身一變成了多姿的演員,看,快看雲兒們聚中在一起,不知使了什麼大手法,眨眼間化為一條威武的巨龍,瞧那雙透徹的眼睛多麼有神,使人相信它一定可以騰空而起,千變萬化,無所不會,這時姍姍來遲的殘陽害羞地染花了半邊天,愛熱鬧的風兒也急着鼓舞。哦,美麗的自然。

  自然融入家鄉的色彩,我們投身於自然的懷抱,自然的一笑一愁都展現在我們的身邊,停留於每一刻。我不由走向大自然,去感受自然的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