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青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缺少那麼一點,生活總是缺少那麼一點歡樂。其實缺少一點歡樂才能夠精彩,我們每做一件事都覺得缺少那麼一點才能夠完美,就是那麼小小的一點才能讓我們努力奮鬥,付出,追求完美。完美總是會有殘缺的,但每個的審美觀點都不同,所以對殘缺的理解也不同,而有些人喜歡把殘缺轉化為另一種美,相反的有些人只是一味的放大殘缺,所以自暴自棄。我們應該正視自己的不足,從而更好地改變自己。

  突然發現以前的同學都變了,變得陌生了,即使是以前最好的朋友,也會改變,變得很陌生,或許這就是長大吧!這就是成長的含義吧!

  我們總是感覺成長離我們遙不可及,其實只是自己沒有發現你早已經深陷其中。我喜歡成長的快樂,可我又害怕成長的滋味。成長就代表着成熟穩重吧,大家也都變得成長穩重了吧!不像從前那麼大膽,無憂無慮了。現在多了些煩惱,因為化學考得很差,所以班主任很生氣,平時班主任都會笑嘻嘻的和我們一起討論問題,這次卻特別生氣的說我們“為什麼會考的這麼差?”說我們不用心學習。是啊!我們是不夠用心學習,如果我真的發點狠的話就不會這樣了,我要總結教訓,吸取好的知識來補充自己的能量。

  這就是青春吧!飛揚的青春,飄逸着一首歌,它輕輕地訴說著。這或許就是成長的煩惱吧!有人說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成長孤獨無助害怕的滋味真的很難過,但我們必須適應這種變化,才能更好的迎接嶄新的生活,美好的未來,生活還在繼續,夢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