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保護環境而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保護環境而努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間能夠倒流,世上便不會再有污染物,化學物排出,世上便少了溫室效應,人類將不會為環境問題而苦惱。但是,這是不可能 ,因為時間如流水是不可能倒流的。不只是這樣,人類社會還在逐步發展,逐步由於自己的享受而傷害自己偉大的“爺爺”,以及孕育自己的“母親”。所以人類必須停止自己貪婪的慾望。但不是終止你所有的慾望,而是終止那些對地球,對人類有危害的慾望。  

  人的一生必須積極向上,因為這樣你才能為人類做貢獻。而人類須要的是許多愛護環境的心,許多保護環境的心,許多控制環境的辦法,許多關於環境的東西,所以人必須為環境貢獻一生。  

  說到這裡,也許有人會問,現在好象還沒有環境破壞啦?當你游過世界時,你會知道北極已經出現了大空洞,溫室效應則響徹全球,眾多地區落出酸雨,許多地方成為毫無生機的沙漠,眾多地方風暴肆虐,所以環境以遭到破壞。  

  那麼、是否人們只要保持這樣就行了呢?回答當然是否定的。因為人們必須改善自然環境,讓自然環境恢復自已原來的樣子,並且還不能再讓自然環境遭到破壞。  

  同時,有人會問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認為因為自然環境是人類自己釀造出來的苦果。我們人類就必須這樣做。另外,野生動物們也由於我們人類許多已經滅種了。還有一些已經瀕臨滅絕了!  

  我們人類不能也不允許破壞環境,也不要把希望寄託於時間的倒流之上,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了保護環境而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保護環境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