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堵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堵車 標籤:堵車作文

  小時候,經常在電視劇里看見堵車,那時候真的非常羨慕,因為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堵車就是生活好的象徵。好想經歷一次堵車,好想讓自己親身感受一下時代發展的氣息,所以我總是盼望着盼望着

  漸漸的,我長大了,上了初中,上了高中,腳步不再拘泥於自己家鄉的那一點點地方,我開始向外走去。同時,生活也在不斷的變化發展,時代發展的氣息經常撲面而來。現在的我再也不像小時候那樣期待經歷堵車了。因為去市裡幾乎每一次都會經歷堵車。社會在發展,車輛也在不斷增多,堵車好像成為了這個時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啊,原來社會變化得這麼快。

  堵車,在我從小到大的認識轉變中見證了時代的發展。我很高興,也覺得很幸福。也許正是因為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每一次堵車我都不會其他人一樣焦慮煩躁甚至生氣,我會非常享受堵車的過程,當我從車上看見馬路上大大小小的車輛。當我聽見喇叭聲此起彼伏,我會覺得這個社會是活的,這個社會每天都在飛速的轉動,而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這幸福的社會。

  經常聽一些人說,現在的社會是機械化,人與人之間再也沒有了正常的交流,有的只是車與車那金屬的碰撞,社會是發展了,卻逐漸減少了那一份溫馨與和諧。整個社會是冷冰冰的,那些高大的建築物,那些來來往往的車輛,每天都冷着眼在嘲笑人類。是啊,在社會迅速發展的過程中,的確出現了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我並不消極,我對社會的發展充滿感激,每個人都應該這樣不是嗎?

  小時候,家裡很窮,雖然人與人之間很和睦,但我的心裡總是嚮往着那種更好的生活。終於,在我一天天長大的過程中,家裡的條件一天天變好,我突然覺得生活幸福了很多,也許我這樣想有些偏激,可是對於這個社會我充滿希望,我很熱愛現在的生活狀態,為了夢想努力去拼搏,不就是為了以後能更好地在社會上生存。

  我相信社會越來越好!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堵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