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世界,兩個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世界,兩個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的,生活像一個巨大的轉輪,不停的轉着。我們從一個笨小孩,慢慢地向自己所期望的世界爬去,因為那裡有我們期望的一切。 

  不聞外事的生活不復存在,我們不停的學習,努力地成長,我們需要為自己的現在乃至將來做準備。這個世界很大,也很危險。人們當然很好,但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那份叫做慾望的東西。他們會為了地位,聲望,金錢等等而不擇手段。世界也因此變的不堪入目,人們都在勾心鬥角,那麼也無所謂善良,幸運的是只是少數的人,我們的世界還有美好的一面。 

  在世界的那一端,人們和諧互助,那種生活其實要比燈紅酒綠的生活好上一百倍乃至一千倍。一群人和和氣氣的生活,一桌子開開心心的吃飯,三兩個人一起喝喝茶,聊聊天。有什麼事情大家一起分擔,大家一起為你出主意。有這麼一群人,為你牽挂,讓你牽挂,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很嚮往呢。 

  千萬別說這樣的生活是不求上進,不知道奮鬥,那是和諧的表現啊,在我們多面隊的世界,關心你,牽挂你的人有幾個呢?是不是手指頭都可以數出來呢。 

我們的世界,太大了。我們的生活轉不過來,我們不要陶淵明的消極,也不要人人都對別人進行不停的猜測,猜忌。因為這樣很傷人心,會很痛的。真的,那顆心真的會受到傷害的。 

  我不要誰被傷害,包括傷害我的人。我會做傻事,但是我會後悔;我會做錯事,但是我會自責。雖然別人看不到,聽不見。在他們眼裡,我不過是個清高而又倔強的笨小孩。我的種種,他們的種種,她們的種種,呵呵,都過去了嗎? 

  我說,那個說要堅持的孩子,原來脆弱的不堪一擊。 

  我說,那個看似美麗的世界,原來骯髒的不堪入目。 

  嗨,孩子,抬頭,微笑, 

  我們要好好的, 

  我們要快快樂樂的。 

  我們會好好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世界,兩個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世界,兩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