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然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天地,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海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綠地,這些都來自於自然,自然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美好的東西,所以每個人的心中都要有自然。

  自然對於大家來說非常熟悉,我們每時每刻都與自然接觸,熱愛自然,空氣是自然最好的朋友,我們要保護環境,保護自然才能擁有美好的東西。以前的我總是亂扔東西,不知道自然被破壞了,我總是覺得吃完東西隨手就丟,那多方便,不用再跑到垃圾箱那裡去丟,因為我比較懶,所以養成亂丟東西的習慣,當我看到我家旁邊的小河邊時,我驚呆了,以前的小河邊,人們常坐在那裡說話,聊天,可是現在的小河邊卻是一堆垃圾;以前的小河邊旁邊都是翠綠的樹,鳥兒在上面歌唱,魚兒在水裡嬉戲,自由自在,現在的小河邊,樹木被砍,鳥兒飛了,魚兒也沒有了,為什麼會這樣?天吶!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自然對我們太好,我們卻不知道,當失去這些時,才知道自然的重要。如果當時我們沒有亂扔垃圾,沒有破壞自然,永遠樹立“自然在我心中”的觀念,那麼也許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發生,一看到自然被破壞到如此的地步,我發誓我要改,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現在的河邊,雖然還沒恢復太好,但是我們把垃圾全弄走了。種上了樹,雖然鳥兒還沒來,但是,只要我們保護好自然,一直持續下去,相信美好的環境,美好的自然,就會變回來。魚兒也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動了。這樣的自然,才是我最愛的自然,想要美麗、漂亮的自然,那就先保護好你身邊的環境吧!要一直在心中樹立“自然在我心中的觀念”,熱愛自然。從自己做起愛護自然,自然在我心中,自然更在我們身邊,自然離我們很近……

  自然在我心中,所以要保護好自然,自然的綠意會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旁,靜靜地觀察着我們。所以,要愛護自然,自然永遠在我心中。

  自然會隨時來到我們身邊,也許不經意間被我們破壞了,但是我們明白后,就要保護自然,樹立“保護自然光榮,破壞和污染自然可恥”的觀念。

  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晨曦文學社(駱彩彩)

您正在瀏覽: 自然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