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信心吧細木變成鋼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信心吧細木變成鋼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信心,是神奇的魔術師,能將那唯一通向成功彼岸的細木變成鋼橋。——題記

  彼岸與此岸有着無法跨越的鴻溝,岸邊的老人望着彼岸的燈火闌珊不禁感嘆“終究還是沒敢走上去啊”十年過去了,老人已逝,他一生唯一的願望就是走過那根細木,一覽彼岸的風光,老人孩童時就想着,長大后還想着,中年了仍舊沒有放棄這個想法,但卻始終沒有勇氣踏上那根細木,老了,他時常做在岸邊,看着那是的他。他想了一輩子,最終讓無情的流水把他年輕的想法一點一點的侵蝕掉。

  老人帶着自己的願望離去,神看見愁眉苦臉的老人問道“還有什麼留在人間的遺憾么”老人沮喪的點點頭,神安慰的說道“我給你一次機會”老人興奮地點了點頭,指着那洶湧的河流上架着的細木說道“我這輩子唯一的願望就是通過那根細木,一覽彼岸的風光”神對老人說道“我給你的時間不會太多……”說完便消失在老人的面前。一轉眼間,老人回到的他夢想的地方,老人想起了神對他說的話“我給你的時間不多”老人堅定地踏上細木,一步一步的走,他發現,並沒有想象的那樣可怕……。

  隨着信心的堅定,老人發現,這明明就是一座堅固的鋼橋,沒有他所看到的那樣可怕,當老人走到他夢想的彼岸時,神又出現了“你終於得到了你一生中唯一沒有得到的信心,人,你做到了,現在,你也該和我回去了”

  其實我們也和這位老人一樣,每一天都站在如同細木一樣的人生十字路口徘徊,總是猶豫不決,有些路口,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它們永遠不會像電梯一樣在回來,珍惜眼前的機會,用信心去塑造自己,因為,每個人的人生只有一根細木,或許,他在你的眼中是鋼橋。

  彼岸,燈火闌珊。

  吉林省鎮賚縣鎮賚一中一年一班丁曉涵高一:丁曉涵

您正在瀏覽: 讓信心吧細木變成鋼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信心吧細木變成鋼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