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我一片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片天空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片天空,任由自己發揮的天空;給我一片天空,任由自己闖蕩的天空;給我一片天空,任由思緒飄遙的天空。再給我一頂藍雲,能遮蓋所有煩惱的藍雲。

  自由,人人嚮往,想得到卻得不到,得不到卻越想要。廣闊的藍空中有着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有着溫暖的太陽照着大地、有着隨風起舞的白雲在飄。在夜晚的星空中,有着令人充滿神話的月亮在發出柔和的光芒、有着成千上萬的星星一閃一閃地陪伴月亮。啊,這既是大自然的天空,無疑是多麼的美好!而人呢?僅僅有着雷雨交加的夜空,還無知地認為這是種種的挑戰,在生命中看見光芒點與希望,就無比興奮,卻不能留住這流星般的希望。這隻會創建假希望的天空,何能留戀?

  人人都想有自己的天空,自己的天空是絕對完美的。脫離了恩恩怨怨的困擾、脫離了物物競爭的煩惱、躲脫了迎面而來的挑戰。在我的天空,將有着無窮的自由,有着不時迎頭而來的祥雲替我遮風擋雨,顯然是在夢境般似的。鳥鳴聲,此時此刻從耳邊響起,更有如對手發來的和平協議書,這如此的天空,能找得到嗎?隨着科技發展,人們為了獨佔鰲頭,不時利用各種手段贏得勝利。戰爭、核化武器的利用,帶給無數貧窮國家的哭啼聲源源不絕,而在強盛的國家,人們卻自由自在地享受着榮華富貴,而不去關懷貧窮國家的難民。在安徒生童話中,有着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在故事的結局中,小女孩也找到了自己的天空,死亡,也許這是唯一能讓她解脫的方法,更驗證了這世界上有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一端。

  現實中,沒有這種種困擾、無憂無慮的世界能找到嗎?如果找到了,這情況能維持多久呢?是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如此美好的世界呢?因此,請給我一片天空,擺脫種種煩惱且充滿自由的天空,有着藍雲白霧,不僅如此,這片天空應非常廣大,能容納每位與我懷着同樣夢想的人士,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生活中的惡鬥,拼搏,就有如煙花般,一閃而過,最終消失得無影無蹤。有誰能給我這片天空,有誰能明白我嚮往這片天空的心情,有誰能明白我嚮往這片天空的心情,有誰能實踐我這理想?答案應該是一片疑問號吧!

  姑且抬起頭,看看藍天白雲,享受這早晨的陽光,就有如溫飽我的天空,隨着大自然的寧靜,放鬆心情盡情享受現有的人生,更希望能隨着蟲鳴鳥叫聲能帶給我一片理想的天空。

  作者:李發珂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片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