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信心在心底長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信心在心底長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那空白的考卷時,腦海也像試卷一樣一片空白,心懸到了嗓子眼,進考場前的信心全無了蹤影,恐懼和害怕油然而生……

  記得那次月考,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們宿舍全體成員還高呼“我能行”可一進了考場,個個提心弔膽,唯恐自己會扛個大鴨蛋回家。唉,這就是人生啊。

  小的時候,記得媽媽對我說過:“孩子,自信是每個人必須具備的一種良好心態,如果你失去了這種心態,成功也就會離你而去,明白嗎?”當時我點了點頭,可內心還是沒有真正理解,後來也就淡忘了。現在我懂了,你只要自己充滿信心,成功就會離你近一些。可是現實生活中對自己充滿信心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我國現在還是遠遠落後於那些發達國家,例如美國。

  在那個懵懂的年齡,很多都是一帶而過,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的。

  每天早上,我都會早早的起床去學校,懷着滿滿的信心,考試時也是相信自己一定行。真是無憂無慮呀!現在我想很多人都應該像這樣吧,可現實卻不是如此,大部分人都對自己失去信心,認為自己不行,做這也不行、那也不行,認為自己一無是處,是一種很不好的心態。

  許多成功人士都應該是對自己充滿信心,認為自己一定能做好這件事情,我想我學習也應該是如此吧!所以當我們在學習的時候,心裡要想着:我能行!這樣一定會成功。

  讓信心永駐在自己的心底,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說聲: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讓信心在心底長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信心在心底長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