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鍊成鋼的尼爾斯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鍊成鋼的尼爾斯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瑞典的農村,住着尼爾斯一家。尼爾斯很淘氣,經常欺負牛。馬。雞。狗和鵝。動物們很討厭尼爾斯,懷恨在心。 

  有一天尼爾斯的父母去教堂做禮拜,尼爾斯在家裡捉了一個只狐狸,它神通廣大,法力無邊。為了獲得自由,狐仙給了尼爾斯一枚金幣,可貪得無厭的尼爾斯還想要,小狐仙很生氣,施了魔法,把尼爾斯和他的老鼠“加洛特”都變小了。動物們報仇雪恨。一隻鵝“毛真”叫尼爾斯拉車。 這時,鷹擊長空的大雁在這裡降落了,毛真急忙飛了起來,尼爾斯和加洛特便騎着毛真去旅行了。雁群的目的是北方的拉普蘭。它們風雨無阻,日夜兼程,尼爾斯只能吃生魚和野果。在一個湖邊,一隻大雁被一隻陰險狡詐。老奸巨猾的狐狸抓走了。尼爾斯見了,急中生智把大雁救走了。大雁和尼爾斯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它們鵬展九天,精誠團結,向目的地飛去。歷經磨難,百鍊成鋼,尼爾斯變成一個勇敢、正義、堅強、善良的少年。 冬天來了,大雁們向南方飛去,毛真和尼爾斯。加洛特回到了故鄉。尼爾斯聽得懂動物的話,治好了馬的病。聖誕節到了,尼爾斯的父母打算把毛真殺了,小尼爾斯衝進屋裡,救了毛真,與此同時,魔法也失效了,尼爾斯變回了原樣。 

  古人云,動物是朋友,不是食物,也不是囚犯。動物園是動物的監獄,是人類惡劣的發明。我們要愛護動物,不傷害它們,和它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百鍊成鋼的尼爾斯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鍊成鋼的尼爾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