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花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花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中的落花,花中的露珠,呈現着愛永不被擱淺,愛的花瓣在四處遊盪的定理。

  采來一片花瓣,掌心留有愛的餘溫。

  捐出一枚銅幣,心境多份沉澱平靜。

  每個字組成的每一句話,閃射着愛的獨特魅力。

  每個行為舉動,愛都會綻放成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朵,為人們的世界重新粉刷一遍,為整個校園換上新裝,染上色彩。

  每一種想法,善良總會帶人們走進大門,尋找開啟大門的鑰匙。

  每個鏡頭前,純真的笑臉演繹着青春的朝氣蓬勃,不可湮沒的須臾於此刻。

  ……

  心總是會被掀起一陣狂瀾,就在我以360°視覺原地旋轉一周時。

  此情此景,所有人都為愛醉倒溫柔鄉。

  當紙箱里存着滿滿的愛時,要知道:愛,難以用言語倆表達。

  當衣服被汗水滲透時,要知道:愛,是願意付出不求回報的。

  當人們嘴角揚起,勾勒出弧線形愛的時候,要知道:愛是隱形的翅膀,要有人為它補缺成圓的。

  當一縷陽光照射透過心靈的窗戶,體內的血液翻騰着,激情滾滾而來時,要知道:愛需要堅持,團結。

  ……

  時間撫不平愛的稜角,因為愛沒有冰川的擦痕,沒有失去溫度。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句話在心中烙上一個深深的印記,只為等待下一次愛的來臨而做的開場白。

  “驀然回首,愛就在燈火闌珊處。”愛的花瓣,依舊隨處飄泊着……

  高一:曖雨泣

您正在瀏覽: 愛的花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