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心底盛開一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底盛開一朵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去春來,花謝花開,百鳥爭鳴,百花爭艷,此乃開春之盛景。然其繁華之幕後,則是因為上代花木孕育種子,才贏得來年新生,母輩親鳥辛勤哺育,才換來新生代自由翱翔林間。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是慈愛的母親對兒子的牽挂,她們為一個個遊子獻出了青春,獻出了青絲,也獻出了一切寄託和希望。在蹉跎之年還立在門外翹首祈盼遠方的遊子。那麼,遠方的兒子,你可曾想過遠方的親人,可還記得母親臉上有多出的皺紋。她為你付出太多太多,你當理應以寸草之心報三春暉。“烏鳥私情,願乞終養。”以一顆赤子之心進自己的全力報養親人。 

  不求同富貴,但求共浴血。這是兄弟的誓言,雖然現在是和平年代,但我們好多人仍喜歡以兄弟相稱。球場上的揮汗如雨,軍營里的艱苦奮鬥,有兄弟給你打氣,就不會覺得累,有兄弟給你支持,就不會落後。兄弟就是患難與共,給你力量,給你勇氣。兄弟是給你信念的力量,擁有好兄弟是最大的榮幸。那麼,我們也要做他們的好兄弟。 

  我們受人之恩,就要懂得感恩,而提到感恩就不得不提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教師們,他們無私奉獻,將畢生所學親授於人,不求回報,一生培養棟樑無數,自己卻依舊平凡,默默地工作在自己的崗位上。你還記得學生時代所有老師嗎?你還記得他們姓甚名誰?或許我們不會全部記得的。“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者也。”是的,為師的責任就是教育下一代,傳授他們知識技能,而我們也欣然接受這個事實。我們有沒有在學到新東西時對老師表示感謝,哪怕是心中有過的感激呢?老師被比作紅燭,因為他們不求回報;被比作春蠶,因為他們善始善終;被比作園丁,因為他們辛勤奉獻。這樣偉大而高尚之人難道不應得到人們的感激嗎? 

  我們區別於其它生物,因為我們懂得思考,懂得感情,懂得感恩。我們要對所有幫助過自己的人說一聲感謝,讓心底盛開一朵花,盛開一朵感恩的花!

您正在瀏覽: 讓心底盛開一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底盛開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