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應該追求完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應該追求完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完美,雖然幾乎不可能做到。但是,追求完美就有了目標,有了目標,人生就不在迷茫,可以朝正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雖然很難做到完美。或者說,這根本就不可能,但是至少,離完美不遠了,真正的完美根本不符存在。

  雖然瑕庇與錯誤也是生活的組成部分,我們不能為了追求完美而忽視了我們眼前是生活。但是,夸父追日,道渴而死;精衛填海,失志不移;女媧鍊石,力補蒼穹。這種執着和頑強的精神,體現了生命的高貴,演澤了生命的壯麗和輝煌。追求完美,使人不在碌碌終生;追求完美,使人不在悔恨不已;追求完美,使人永垂千史;追求完美,是人達到人生目標。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們雖然做不到完美,但我們可以追求完美,至少我們在向完美前進,在向完美挑戰。至少我們進步了。試想,若我們沒有追求完美的精神,因一點小成就而沾沾自喜。那麼,“神州5號”載入飛船能順利取得突破性的成功嗎?許多疑難雜症能解除嗎?歷史的諸多問題能揭開嗎?但是,如果我們有了這種追求完美的精神和毅力。那麼我們就可以大聲的對着藍天對着大地喊:“我們能行!!!”

  生命的長短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人生追求完美,定能做出一番不平凡的業績,定能體現出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小而言之,追求完美是為了自己將來的幸福;大而言之,追求完美是為了報效祖國,報效人民,為祖國人民出一份力。

  人在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而人生中最難做到的事就是做到完美。可我們人類之所以不同於其它動物,就是因為我們有着這種堅忍不拔,執着和頑強的精神。我們或許不能做到完美,但我們可以追求完美,向完美更進一步。簡單的說,就是我們人類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人生應該追求完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應該追求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