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勤奮的詛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的詛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勤奮,它做起來似乎很難,因為他要你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努力。而要勤奮又是十分的地容易,因為你只要珍惜從你身邊流過的美一秒。

  學術大師季羨林老先生曾說過:“勤奮出靈感。”繆斯女神對那些勤奮的人總是格外青睞的,她會源源不斷的給這些人送去靈感。勤奮有一個詛咒,只要踏踏實實,做好美一天。便可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實的保衛者!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要認識自己,並且懂得如何尊重別人。“認識自己”可以使你走上屬於自己的適於你自己的路。懂得如何尊重別人是讓你推已及人,知道什麼是你所不願忍受,從而想到這也必然!不要把困難懷挫敗看作是命運對自己的不公。我們要把自己能夠通過考驗看作一種勝利,把萬一有能通過的事,看作是一種學習。我們不能總是為我們的青年造就美好未來,但我們能夠為未來造就我們的青年一代。二十歲時起支配作用的是意志,三十歲時是機智,四十歲時是判斷。保存自己的個性,但不要把它在人前炫耀,或故意侵犯別人。

  問天之哲理,尋無極而投之,必敗!

  尋得之平穩,問踏實亦取之,完勝!

  踏踏實實的老實人,沒有風浪。但它不甘示弱,穩步前行!尋天問地求真理,實在二字作航帆!

  高一:墨蘭

您正在瀏覽: 勤奮的詛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的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