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未見過大海上的日落,但知道那是一種扣人心弦的美,我從未見過高山上的日落,但知道那是一種氣勢恢弘的美。幸運的是,我至少觀察過鄉村的日落,那是一種平靜的美。

  黃昏時分,天空是一片柔和的色彩。漫步在自家門前的空地上,放眼望那一輪西墜的紅日,心中驀然增添了一份溫情。

  太陽緩緩地挨近地平面,它就像一位慈祥的長者,用那布滿滄桑的手,撫摩大地,充滿着深情。老人的目光和煦,恬然。那一抹淡淡的光暈把大地攏在懷裡,近處,遠處,都是那溫暖的色彩,使大地擁有了一份黃昏特有的靜謐。我攤手而立,凝視這暖暖的陽光,讓這橘黃色的光束在我身邊停留。可那淘氣的小精靈卻趁我不注意,溜得無影無蹤了。

  抬眼而望,晚霞在夕陽的周圍編織出橙色的綵綢,映着一層層薄紗似的餘暉,隨風輕輕飄蕩。被瑰麗彩霞包圍簇擁着的太陽,欲去不忍,內心自相矛盾:一邊是歸家的喜悅,一邊是對大地萬物的深情。它像舉足無措的孩子,左顧右盼,臉上湧起淡淡的紅暈。或許是太疲倦了吧,它淘氣地在地平線上打個滾,悄悄地回到它要返回的地方去了。

  大地又融入了一片蒼茫的暮色中,這一切結束了嗎?不,明天清晨,一輪紅日又將從地平線噴薄而出,去照亮人生道路上嶄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