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收藏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感動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是美好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很慶幸自己可以來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隨着年齡的增長,漸漸的,我發現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人.慢慢地,我也開始收藏感動.有時,打開我的智慧背囊,在我的記憶星光中查看那些我收藏的感動,會感到有一股暖流在我身體里流過. 

  還記得當我上小學的時候,每天上學,放學都會有人和我同行.那個人就是外公.因為有外公的陪伴,我並不感到孤單.在每天所走過的路上,灑滿了外公對我的愛.每天上學,放學,外公牽着我的手走在路上,摸着外公手的溫度,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知道外公愛我勝過他自己. 

  還記得每次生病了,我不用懼怕去醫院.因為外婆是一位稱職的護士.從小到大,除了外婆沒人給我打過針.人們常把護士比作白衣天使.在我的印象中,外婆真的就是一位白衣天使.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冰天雪地.只要有人讓外婆給打針,她都會不求回報的有求必應. 

  還記得每次下雨了,別的同學都在為怎麼回家而感到發愁,我卻從來都不用去想.因為爸爸一定會帶着傘來學校接我.別的同學都很羨慕我,說我有一個好爸爸.我也為有這麼一個好爸爸而感到自豪,自豪之餘更多的還是感動. 

  還記得每天早上,我起來就會吃到熱乎乎的飯菜.我的很多同學早上都因為來不及而不吃早飯,而我卻從來沒有過.從上小學開始,我就沒有遲到過,也沒有因為不吃早飯而胃痛.那是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媽媽對我的愛在無言中,她對我的愛,無時無刻不在溫暖着我. 

  還記得每次與好友一起騎自行車.在路上總會聽到好友的提醒:"慢點騎,看着點車.””雖然每次,我都會回應一句:"我知道了,別總把我當成小孩子。”但我的心裡還是很溫暖的,因為我感受到了好友的關心。每次與好友一起上學,她都要送我去班級。儘管我每次都說:“不用了,我都這麼大了,不會丟。”但我卻感到我真的很幸福。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擁有幾個真心對你的朋友,你將是最幸福的人。”我深刻的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說實話,我真的很幸福! 

  在我的記憶星光中,我收藏的感動還有很多,它將是我永遠的財富。我想:在今後的生活和學習中,我會繼續收藏感動.同時,我還會在別人心中留下一份感動.

您正在瀏覽: 收藏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