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苦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苦難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苦難是人生最好的老師,苦難是人生的一筆財富,苦難是流動於地底的地火;苦難磨礪你的品格,讓你的思想升華;苦難是人生為你描繪的一道壯麗的風景線。

  不要抱怨苦難為什麼總是與你相伴相隨,不要抱怨苦難為什麼總是對你窮追不捨,不要抱怨苦難為什麼總是與你親如弟兄。

  誰的生活里不經歷風雨,誰走的道路上沒有泥濘?相信風雨總會過去,風雨過後陽光依然燦爛;黎明前是最黑暗的,穿過黎明前的黑暗,就是明亮的天!屈服於苦難,就會在認命的同時毀滅了自己;不屈服於苦難,用堅強作鋤,用樂觀作鏟,用深邃的思索作鍬,堅韌不拔地挖掘,苦難的背後肯定會有驚喜和意外地發現。

  遭遇苦難的時候,請不要盲目悲觀;遭遇苦難的時候,請不要自暴自棄;遭遇苦難的時候,請你靜下心來,想一想苦難就是對你的考驗。考驗你的意志是否堅強,考驗你的忍耐力是否過關,考驗你是否能堅持,考驗你能否繞道迂迴,考驗你在有暴風雨的路上是否還能繼續前行。

  曾經見過很多遭遇苦難的人,他們在經歷苦難之後,都會有一番令人深思的感悟,也許遭遇過苦難的人感悟是最深的,也許遭遇過苦難的人更熱愛生活!

  如果沒有流浪乞討的經歷,文學大師高爾基就不會寫出自傳體三部曲;如果沒有在黑暗中的摸索,海倫·凱勒就不會寫出人生最美的華章。當我們看到張海迪用殘缺的軀體創造了完美的人生的時候,當我們看到霍金用他那枯萎的身體與宇宙進行着最鮮活的對話的時候,我們應該作何感想?

  相信生活吧!苦難是人生給予你的饋贈。“故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感謝苦難吧!苦難是人生最好的老師!

  感謝苦難吧!苦難是人生又一個加油站!

  高一:高子新

您正在瀏覽: 感謝苦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