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共建幸福國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建幸福國度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3月16日在羅馬公布的一份世界各國幸福度榜單上,丹麥再次拔得頭籌,把瑞士趕到了第二位,美國排名13,而中國排到了83位。

  在157個國家中,中國位居83已是很落後了,身為國民的我們,是否該反思一下。幸福度不是僅用來衡量教育,衛生,貧困,收入等,更是人與人之間的想處和交流,,如果每個人都再繼續懷着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我國要想建立起一個幸福的國度就難上加難了。

  每個人都有關愛集體,關心社會的責任,身為公民,怎麼可以吝嗇於自己的一點不求回報的善意呢。在挪威,雖然大家都花得起錢請人刷房子,但互相幫助刷房子的情況很常見,他們主動幫助對方並成為一種社會行為,而這種行動極大地提高了幸福感。

  政府應該倡導繁榮,公正和環境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堅持實施《中國慈善法》,堅定不移進行反腐工作。共建幸福國度,提高人民幸福感

您正在瀏覽: 共建幸福國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建幸福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