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右手食指上的疤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右手食指上的疤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右手食指上的疤痕 標籤:食指作文 疤痕作文 右手作文 左手右手作文

  很多人身上都會有疤痕,並且沒道疤痕都有它的由來。我也不例外,我的左手食指上正有一道,但它是怎麼樣來的呢?請由我下邊慢慢道來……

  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們家裡還算貧窮,智力並不像現在這樣好。那時的我笨笨的,成績差的要命,腦子也不靈活,總做錯事。

  有一天,我隨媽媽上山砍柴,媽媽每次砍柴都會帶上兩把砍柴刀,不過多出來的那一把不是給我用的。我也不知為什麼媽媽會多拿一把,應該是換着用?

  到達了目的地,媽媽叫我坐在一個樹樁上,我順從媽媽的話坐了下去。媽媽就去旁邊砍柴了,砍了一會兒,就滿頭大汗,有些喘氣,我不知怎的看着心裡覺得有些微微的不舒服。我環視了四周,看到了一棵松樹。我那時候雖然很笨,但孝心還是有的,我就拿起了另一把砍柴刀,走到那棵小松樹旁,並有些大聲的說:“媽媽,纖纖也幫你砍柴。”

  媽媽聽到,還沒來得及阻止,我已經揮刀砍向小松樹。不料,我居然沒砍到小松樹,倒是不知如何就傷到了自己的左手食指!我傷到時,感覺左手食指熱乎乎的,沒有痛感。我知道,那是紅紅的“水”!我似乎怕媽媽知道我流了很多“紅水”,就立即把手藏到了小松樹後邊。

  不過媽媽看我表情怪異,再看我躲藏的手,便知道我一定是出事了。連忙跑過來,拿起我的手來看,手指有血,隱約看到白骨,如果傷口再大些,我就會掉下一塊肉那是多可怕的事。媽媽沒看到傷口我還沒哭,但媽媽一看到傷口我就這樣哭了起來。大概是我怕媽媽會傷心吧?我那麼笨,連一棵樹都不會砍,還傷到了手……

  媽媽看到血流不止有些急了,連忙在旁邊找了些細細的樹藤幫我把傷口綁好,並把我背回家。回到家后媽媽給我擦拭了傷口,再用細繩幫我綁好傷口(家裡沒有創可貼),這時,血已經不流了。但是媽媽擔心我,這村子又沒有診所,媽媽只能找人來載我們去安善村的診所處理我的傷口。

  後來,傷口好了,也留下了一道疤。這就是我左手食指疤痕的由來!

您正在瀏覽: 右手食指上的疤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右手食指上的疤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