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妖精的尾巴觀后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精的尾巴觀后感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某天,實在是無聊了,想看動漫。翻來翻去,看到了《妖精的尾巴》。熱血動漫,感覺劇情可以接受,就看了起來。

  其實,第一集真沒有吸引中我,而且上來的男主和女主實在是……怎麼說呢,不是我喜歡的啊!男主一看就是那種熱血少年,樂天沒腦子,好鬥,而且可以預見怎麼都打不死的小強命。女主呢,花瓶樣,沒大腦(當然隨着劇情我還是改觀了),穿的很清涼。畫風也很老套,2006年開始連載的,難怪覺得有點過時。

  但是看下去,慢慢就喜歡上了。一口氣看了156集,中間N多次,感動的眼淚嘩嘩的~~~淚點太低啊!

  劇情還是不錯的,就是覺得有點熟悉。後來反應過來,“起點風”啊……也不知道誰COPY的誰,反正很多設定很雷同。或者是這種魔法冒險題材的共同設定吧。

  我一開始以為是女向動漫:女主視角比較多,從來未見過流血場景,不論好人壞人,真正死亡的很少!死亡率超不過10%。可是後來看看,打鬥場面很多,各種花式魔法,女孩子穿着普遍清涼,我的天啊!拜託,你在打架好不好!穿個“泳裝”怎麼打啊!就算是穿鎧甲的艾露莎,換裝之後的服飾也大多清涼裝啊!嘆氣,果然還是男向漫畫,少年漫畫,我怎麼沒有注意到呢!

  總之,這就是一個很多打鬥場面但是絕對沒有流血場景的動漫,打的不死不休但是基本不死人的動漫,淚點很多但是笑點吐槽也很多的動漫。

  前段時間看《銀魂》,一看到《妖精的尾巴》裡面的吐槽,就覺得模仿《銀魂》。不過這些吐槽確實增加很多笑點,搞笑不斷~~很輕鬆。

  鑒於我是外貌協會的,四個主角中,喜歡格雷和艾露莎。我覺得格雷的人格塑造比納茲生動多了。同樣艾露莎也是。整部動漫中,喜歡傑拉爾和艾露莎。官配,官配哦!拆散他倆談戀愛的會被馬踢的!

  一見到傑拉爾,就被外貌俘獲了。藍色的頭髮,複雜的刺青(好端端的在帥哥臉上刺青做什麼),一看就不是好人的氣質……咳咳。就算樂園之塔最後,傑拉爾反派大BOSS的面目揭開,我還是喜歡他。特別是艾露莎抱着他,說要一起接受懲罰的時候。其實,這孩子挺悲催的,我感覺這就是個倒霉催的孩子啊!除了樂園之塔,傑拉爾當了次反派BOSS,其餘幾乎每篇,傑拉爾都出來打醬油。反派大BOSS還是被人迷惑了的。就算是“艾德拉斯”篇,傑拉爾沒有出現,但是講述了另一個傑拉爾的故事。真糾結。另一個傑拉爾在艾德拉斯篇中,一開始活躍了下,最後收尾出來了下,中間還是四大主角的天下……和他這正牌王子都沒啥關係!至於天狼島篇,傑拉爾都被關在監獄里了,還出來打個醬油,默默支持艾露莎……

  藍色的傑拉爾,是憂鬱的,是悲催的。而緋紅色的艾露莎,是堅強的,是主角光環的。這兩人官配絕對的!

 四年級:偶像公主

您正在瀏覽: 妖精的尾巴觀后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精的尾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