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日友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日友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日友好 標籤:友好作文

  我憎恨日本,是他們讓我們的國家不得國太民安。

  我崇拜日本,是他們具有高科技的設備與豐富的創造力。

  我歡迎日本,是為了我們與另過能友好的交往關係。

  一場中日友好的文藝演出,讓許多的同學心中不在是怒氣沖沖,而是欣喜地歡迎日本訪問團的到來。

  剛走進會場,我的心中不知為什麼總是一陣慌亂,心的跳速也在不斷的增快。看看迎風飄揚的旗幟上所寫的“中日友好”這幾個字,我就想起日本鬼子,想起南京大屠殺,想起我國大大小小的萬人坑。是他們擾亂了我們的生活,使人民的幸福總處於危險地帶。

  日本訪問團來了,他們個個帶有欣喜的微笑,這時我有一種懷疑,他們好象是笑裡藏刀。我的心更是忐可不安。這時一陣陣掌聲驚醒了。大會開始了。

  很快,許多儀式進行完畢,接着就是《文藝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使我的心慢慢平靜下來。放眼瞧去,原來這時已到了日本同學為我們表演了,還算是十分的精彩。我們的節目與日方的節目竄連着,讓我心中那中驚慌消然而去。我這才感到中日是真的友好了,再看看那寫結對子的同學們,他們那個臉上不是熒光滿面。

  我心中沒有了憎恨感覺一陣輕鬆。我們是和平了,希望這能夠永遠延續。

您正在瀏覽: 中日友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日友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