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篇初中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篇初中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初中日記了,這意味着初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今晚的月光會很凄涼吧!初中三年,本來以為是漫長的歲月,可就在明天。那一刻就吞噬了三年。三年,哭哭笑笑,吵吵鬧鬧,伴隨着成長,我們就要說再見了(ZY,WXY,WLY,CYY)這些至友,這些整天瘋玩的夥伴,總要說分手,為什麼?現實太殘酷,剛剛培養的感情就一點點的被磨滅!或許明天我們會抱頭痛哭,或許我們會笑着走過,可是心裡卻還是不舍,整天膩在一起,分手後會不會覺得兩邊空空,又該開始怎樣的新生活,我不知道。

  畢業那一刻,真的分別了,痛哭。

  互道一聲珍重,彼此各自天涯。

  不管是揮手作別,還是擁抱再見。

  大家都不敢看對方的眼睛,全是淚水記憶穿過隧道,隨時間蔓延,一幕一幕。

  有一種幸福也不叫永遠,可幸福有一個永恆的名字叫真情(或許我們會留下遺憾,但我們還可以彌補。)

  想哭——快要乾渴的淚水該怎麼流下,這一切該何去何從。三年了,又該怎麼忘懷,朋友戀人兄弟都會被這一刻分割,好殘忍。

  WXY,不想讓你為我哭,朋友別哭,高中生活我陪你走。

  ZY,別擔心,我的心裡有你,不要想太多,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瘋,朋友別怕,會有人替我為你撐傘。

  WLY,謝謝你給我的快樂呵護讓我不煩惱不害怕我不後悔我做的一切,朋友記住,會有人理解你,你會得到別人的認可的。

  CYY,銘記曾經快樂的日子,不敢你怎麼想我心裡有你就好(默默地),你會有好未來!儘管你會忘記我!

  我們一定一定還會再聚在一起的!朋友加油!!

  山東臨沂河東區相公益民實驗中學2010級7班的畢業生初三:筱芸網站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篇初中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篇初中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