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味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有股當媽媽的味道,她輕輕的將大地,花兒,小樹撫摸。夏有股當哥哥的味道,他生氣時召來炎熱,心情好時將人們曬得熱熱的,讓綠樹身根發芽。

  秋有股當妹妹的味道,她偏偏起舞時,讓落葉像蝴蝶般飛來飛去,她哭泣時給大地下一場傾盆大雨。冬有股當爺爺的味道,他生氣時白鬍子呼呼的刮,他高興時讓太陽掛在天邊。

  春,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你看天上會有成群的小鳥回到這裡,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去游個泳,去旅行,在這個季節最好。放上風箏,在田野里玩耍嬉戲。來到池塘邊,看着魚兒有力的擺動着身子,看着蝌蚪有兩隻大眼睛四處張望。

  夏,鳥語蟬鳴,蓮葉滿池。去公園看看,滿池的荷花在清澈的湖水映襯下,素凈。碧綠的樹木在田徑小路的兩旁顯得生機勃勃,鬱鬱蔥蔥。樹叢一派搖曳,呈現出一幅最美的圖畫。炎熱的太陽烤着身體,熱熱的,透不過氣來。藍天上沒有一片雲彩,湛藍湛藍。

  秋,滿山紅葉,秋菊傲骨。最美的季節,秋姑娘的到來,讓果樹一個個結出最香甜的果子,讓菊花徐徐開放,讓紅葉翩翩起舞。秋,是一個不冷不熱的天氣,坐上鞦韆蕩來蕩去,感受秋的風采,夜晚,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坐在小道路沿石旁,和小夥伴一起等待流星雨的到來。

  冬,銀裝素裹,白雪皚皚。漫天的雪花飛舞着,和夥伴戴上手套,穿上棉襖,一起去玩打雪仗。大地,綠樹,都披上銀裝,穿上冬衣。禁不住冰冷的樹枝再狠狠的打着哆嗦。櫥窗上結這一塊有一塊的薄冰,冰溜子滑滑的,像水晶般剔透。

  春天的花開,秋天的風以及冬天的落陽,陽光慢慢的灑向,我們依舊那麼的天真,四季是最美的。

  五年級:惜雨angel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