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依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到不曾來過的地方,倒也似夢一般,剪不斷情思,不懂夢依然,總明白會到的,只是想留住芳香,落紅不是無情物,何必惆悵,花容不解其華,此情暗藏芬馥揚,何必說無情,何必嘆,我願夢依然。

  不知身在夢裡還是涼,隔江依舊望斜陽,孤笠老人輕嘆,何處看?雨季空明雨輕靈,輕把蹙眉散,怎知清涼?江里哪家人輕漫,點點漣漪出塵望,盡惹人羨嘆,方知嘆何方,比目成雙,怎不識情郎?風已歇,雨已落,終是帷幕謝,才能罷!

  忽覺夢醒,簟紋寒,已覺心難噎,出去難。

  小路已入夏暖,花紅草綠爭出艷,還好,自初有自然相伴,從不喜歡夏暖,這季節總是讓人生傷,卧病總是空想,望伊人,友人安康,總托清風捎去希望,向流水傾訴安康,我心依然,自難忘,綠葉輕把微涼,為我遮陽,不知傷感或欣然,只把淚暗藏,斷欄前,只許諾,三生石上,不會故把前言忘,天為證,地來揚,只把諾言刻心上,不願如何,只願石頭城上,彼此相望,依舊如朗。還想再嘗芳香,身影長,只剩故地依然。

  黯然神傷。時光荏苒,花兒落地,原為自然。我便懂,舊時天空,早已難忘,放在心裡,如此而已。

  高一:人韋良

您正在瀏覽: 依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