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儘管有那天,依然相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管有那天,依然相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我過得很快樂,可這些快樂卻勝不過那天給我帶來的悲傷。 

  那天早晨一醒來,陽光就很是刺眼,想必天氣很好。下樓吃過早飯後,老媽讓我將被子拿出來曬一曬。之後,我便把作業拿到太陽底下寫。突然,我聽見爸爸媽媽的吵架聲。隨後,媽媽便開着車出來,嘴裡還嘟囔着:“今天我不回來了,我回我娘家去!”由於車開得太快,我跟不上。爸爸把手中的杯子摔在地上后,便上樓去了。 

  抬頭仰望天空,從陽光明媚到烏雲密布,不久便下起了小雨。難道這天氣也通人性嗎?想着想着頓時流下了淚水…… 

  爸爸在樓上睡了一陣子以後,便下樓到廚房拿了一瓶裝的“滿滿地”白酒。正在喝時,被我發現后,我立刻上去搶酒。雖然我有些害怕,雖然我知道曾經為了幫弟弟忙也被爸爸誤打了,可我依然去搶了。但那瓶酒早已只剩下一半了。 

  爸爸因為喝多了酒,麻醉了小腦,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地。爸爸邊走向門口邊說:“你打個電話給你媽媽吧,我走了,你讓她回來吧!如果她不回來,你們就去她那裡吧!”我問爸爸去哪裡?他卻搖搖頭走了。 

  不知道怎麼的,我已沒有力氣再追逐下去。突然,眼前一黑,就不知道再有發生什麼事了。 

  醒來的時候,自己已經是躺在醫院了,發現爸爸媽媽都在我面前,我就放心了。爸爸說:“你為什麼不吃飯呢?明明知道自己貧血,每頓飯的能量都要補充。”我聽着爸爸的埋怨,沒有說什麼,只是微笑着看着他們…… 

  我心中一直有個奇迹,就是相信爸爸媽媽永永遠遠都不會吵架,都會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儘管這個奇迹已經被打破了一次,我依然相信。

您正在瀏覽: 儘管有那天,依然相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管有那天,依然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