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依然是那個牆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依然是那個牆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依然是那個牆角

  在那一個牆角,布滿了灰塵和蛛絲,十分的不起眼,微不足道,蜘蛛總在那個牆角晃蕩着,當我每次經過的時候,總是避而遠之。那個牆角我十分討厭,更別說去欣賞它了,見了它,就使人渾身不自在。

  漸漸地,漸漸地,它也在我的記憶中遠去。直到一次打掃,讓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

  有一天,當我極不情願地把那個牆角洗凈,我突然發現那個牆角多麼美麗,陽光照耀在那一個牆角,頓時是多麼的耀眼,多麼的閃亮,那橙紅色的光,為它披上紅紅的衣裳,給人的是抒情,是快樂,多麼美麗。平時點滴的討厭,被快樂和傾心打盡,我看見了它潔白的心靈,那洗盡的色彩,煥發著它的美麗,像一曲音樂,多麼動聽;像一根蠟燭,燃燒的是歡心。陽光的散落,換來了它的美麗,目光的投去,換來了它的……

  生活中,每一個地方都有傳奇的色彩,每一個景物,哪怕是一個小小的角落,都能看到美麗的一面,留心觀察,哪怕是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看,依然是那個牆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依然是那個牆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