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依然那麼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依然那麼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你悄悄地走進我的眼眶,不經意地悄悄劃過我的臉龐,習慣性地流進我的嘴角。

  ——題記

  千百年前,昭君為國遠赴他鄉,將故鄉的一切一切幻化為一滴苦淚。在那厚厚的粉底下,掩蓋住的不僅僅是一道道淚痕,還有一片片破碎的心。或許在昭君的心裡,這是幸福的。然而,當苦淚順着熟悉的軌跡流下時,昭君不得不承認,這是苦澀的淚。

  轉眼,昔日的昭君已成為歷史,她化為一股清風,只為吹到她日思夜想的故國。

  我為昭君憐一滴淚,可她卻提醒着我眼淚的滋味。

  兒時,我會為一根棒棒糖而急的哭泣;也會為一聲聲嚴厲的斥責聲流淚;或者一不小心摔倒了,一個個簡單的原因構造了我小時候的喜怒哀樂。

  長大后,心情便從一顆小芽變得多枝多葉,甚至有時候,我會找不到頭緒,卻也不會那麼輕易的掉眼淚,生活告訴我:一定要堅強。但在當眼眶再也承受不起眼淚的重量時,眼淚也會情不自禁的滑落,在我的臉頰上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猶如流星劃過天際般。然後又悄悄的流進我的嘴裡,像個調皮的淘氣小孩。

  有人說:人的第一滴眼淚是珍珠;第二滴眼淚是鑽石;第三滴眼淚是寶石;而第四滴眼淚就是自來水了。還好,在我呱呱落地時,珍珠,鑽石和寶石都給了父母。至於那些挫折和失敗,只有自來水了。

  眼淚,陪我走過了人生的喜怒哀樂,它的流逝讓我得到了釋懷。只是,眼淚依然那麼咸。

  初二:雯

您正在瀏覽: 眼淚依然那麼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依然那麼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