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的離奇夢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離奇夢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昨天對我說,昨晚她又做了許多稀奇古怪的夢,她是被夢嚇醒的。

  於是我認真聽着她訴說的夢境,她說夢到自己穿越了,穿越到清朝,還碰到了五阿哥,然後他們經歷了種種困難,最後五阿哥陪着她又穿越回來了。她說她感覺夢境很真,就像真實發生過的一樣。然後她很天真的問我,你說是不是這就是前世發生的事情呢?

  我聽完只想笑,於是點點頭對她說,說不定呢。

  於是,恍恍惚惚中,我又想到了自己經常夢到的場景。

  雖然沒有小燕的那麼動人,還有愛情故事,那樣的默契,但也一樣的真實可感。

  夢裡是在一片朦朦朧朧的雨中,周邊的樹木碧綠地朦朦朧朧,眼中漸漸走出一個挺拔的身影,常常看到他越走越近,夢中的我急切地想要看清他的臉,想要看清他是誰,可是無論怎樣努力,怎樣都看不清楚他的臉,只是像雨水落在眼裡看東西一樣朦朦朧朧,看不清楚。

  我想大喊,喊出他的名字,讓他停止再走。可是我根本就不認識他,根本就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只好大聲地喊着,喂喂!

  可是他彷彿沒有聽到一樣,沒有停,沒有一絲的停滯。

  我站在雨里,絕望地蹲下來哭了。雨水打在我的背上,肩上,頭上,我感覺到它是前所未有地冰涼,心情是前所未有的絕望。就連第一次像初戀告別失敗都沒有那個夢中一樣傷心。

  於是,睡夢中的我,也不知不覺地流下淚來。

  那個背影在夢中出現過好多次。每次看到都感覺異常的親切,熟悉,依賴。

  可是,我永遠都看不清楚他是誰。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離奇夢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離奇夢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