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花落知多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花落知多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昏昏欲睡之中。夢中的環境妖嬈,使人醉在此,沉在此,彼岸,是那初開的蝶花。

  夢境中,如此般的境遇,是在醒來中到達不了的地方。夢鄉,獨坐亭中望高樓浸在濛濛細雨中,可謂是: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清風徐徐的夜晚,仙境中,月似鉤,釣住人的心。獨坐靜亭賞花曉月,百般思緒迎風而來。舉杯唯美傾城醉。逍遙只在一時可稱一世。亭下漫山的花散發出憂鬱的清香,自身已是半夢半醒之中。月光逐漸拉長背影,唯留我一個人沉浸在美不可言的紅塵日夢中。

  花兒來去何從,望見,梨花漫天飛舞,堪比雪的純潔,輕柔。時間已過,天已是黎明,有些花已臨凋謝,有些則成風遠行。

  我便以初醒,忘不了那幽靜迷人的幻境。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朱羽

您正在瀏覽: 夢中花落知多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