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回到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回到過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在花園中散步,見到一朵凋謝的月季花。它失去了往日艷麗的容貌,變得枯蔫焦黃。一陣微風吹過,眼睜睜的看着已經所剩無幾的花瓣被一片又一片的吹落在地,着實讓人感到惋惜。我不禁想:時光是多麼的來去匆匆,正如這句詩“歲月不待人”。如果能回到過去該多好啊。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一定少讓數學老師為我操心。仔細、認真的完成每一次作業,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改掉膽小、粗心大意的毛病,成為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老師得力的小助手,讓老師露出久違的、欣慰的笑容。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一定會加倍珍惜曾經的每一位朋友。與她們共同學習、共同玩耍,分享彼此的快樂,傾訴各自的痛苦。互相幫助,共同進步。讓我們的“友誼之樹”萬年長青,開出美麗、芬芳的花朵,結出豐碩的果實。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一定會充實的度過每一天。不讓時間這個淘氣的小魚偷偷的從我手中溜走。珍惜每一分鐘,讓每一分鐘都過得有意義,有價值,時刻銘記“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至理名言。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會隨身攜帶一本筆記本,一支鋼筆,記錄下每天發生的趣事,銘記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讓我過去的生活像一本流光溢彩的圖書,可以隨時翻看、回味;我會隨身攜帶一支畫筆,描繪下身邊的每一處美景,每一張可愛的笑臉,每一個令人難忘的鏡頭,每一個永遠值得回味的場景:我會隨身攜帶一個錄音機,記錄下那一聲聲爽朗的笑聲,那一句句親切的、讓人從腳暖到心的話語,那一曲曲旋律優美的樂曲,那一陣陣悅耳動聽的鳥鳴聲,歡快的流水聲。 

  我多想回到過去,重溫曾經的歡樂,感受曾經的悲傷,改正曾經的過錯,多想,多想 ……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回到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