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應該惋惜過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應該惋惜過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突然說給我唱歌。讓我措手不及。

  聽着你唱的小幸運,我的心是顫抖着的,你知道嗎?我都懷疑那首歌是不是特意為我們兩個而寫的。遠方的鐘聲。到了分離。你知不知道,今天,我才在給你那些情書裡面寫了一封總結信,今天,你就讓我聽你唱了的這首歌,你其他歌不唱,偏偏……

  如今的你,我知道,你也成了別人眼中的學霸,我之前看你空間了,他們都稱你為大老闆和學霸。當初你在那學校就不錯,只是角度問題,在我還讀的那個學校,學霸太多,因此把你這個學霸也給埋沒了。現在,你去了你認為屬於你的學校,是的,你同樣也活的很成功,就像上次跟你說的學校體育課虐人,你說你的體育課輕鬆不已。

  其實,我點開要聽那首你唱的小幸運的時候,我內心是顫抖的,我以為我會落淚,但是,沒有。我很冷靜,趴在那裡,不想去注意歌詞,但終究還是注意了!但眼淚沒為你掉。我們,那個初一,早已遠去,之所以會想起,不過你是我第一個戀人,第一個公開去愛的人。我們的老師,初一那會戀愛,這會他們結婚,我們初一那會懵懂,就像歌詞裡面說的,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什麼是感情。如今,有什麼好懷念的。即便我想給你一首不在聯繫,也不過爾爾。

您正在瀏覽: 不應該惋惜過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應該惋惜過去 暫無評論